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无障碍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推送3

2023年广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在环江举行

2023-11-10 18:5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2023年广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柳浪咧小镇热烈开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惠民服务、文艺演出活动,为环江送去教育、科技、农业等方面的帮扶项目和物资,总额达1.6亿元。

当天,在集中服务活动现场设置的“三下乡服务一条街”,自治区“三下乡”成员单位分别设置服务区,通过医疗健康咨询义诊、科普展览、发放农业种养殖技术书册以及现场讲解等,为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咨询、展览、互动体验等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服务,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帮助群众掌握科技知识,为乡村建设加油助力。

集中服务活动现场的文艺惠民演出也博得阵阵喝彩,舞蹈《幸福花竹帽》、民歌联唱《永远不忘党恩情》、歌曲《日子越过越红火》等1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2023年广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文联、科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司法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广电局、乡村振兴局,以及河池市委、市政府16家单位联合主办。

广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经开展27年,成为有关部门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郭鑫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