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无障碍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推送3

(图)“耕耘者振兴计划”2023年南宁市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7-27 21:18     来源: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7月25日,“耕耘者振兴计划”2023年南宁市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南宁市开班。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振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讲话。

邝兵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耕耘者振兴计划”把人才培养作为重要内容,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和精准培训,把乡村治理骨干身上所蕴藏着的潜力能够挖掘出来,真正形成了促进乡村振兴的庞大的人力资源队伍。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改善乡村治理软环境,把乡村人才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调动起来,让他们投身到促进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中来,提升“造血”能力;二是改善乡村治理观念和治理手段,依托腾讯数字化治理平台,把乡村内部事务和外部环境连接起来,为乡村治理赋能,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展“耕耘者振兴计划”培训班,让南宁市各级乡村治理骨干能够系统的学习到如何有效开展乡村治理的方法和使用数字化治理工具,助推全市乡村治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符振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