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无障碍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推送2

广西这个油茶项目拟获中央财政奖补

2023-07-25 18:50     来源:财政部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财政部发布消息,拟将6个项目确定为2023年林业草原改革发展资金支持的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九万山多民族聚居区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是入选项目之一

详情如下

2023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

按照2023年中央财政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申报通知明确的程序,财政部、国家林草局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评审。根据竞争性评审结果,拟将6个项目确定为2023年林业草原改革发展资金支持的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详见附件)。

现将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

附件:2023年林业草原改革发展资金拟支持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奖补项目名单

联系电话:010-61965525 010-84239322


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   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

2023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黄祖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