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无障碍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视频专栏

各地“点对点”送工入企 “春风行动”促就业暖民心

2024-02-22 19:10     来源:广西台新闻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全区各地开展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

2月20日,“就业暖心桂在行动”广西粤桂劳务协作务工人员返岗服务活动在百色高铁无轨站广场举行,输送600名百色籍务工人员赴粤返岗。从大年初三开始,百色市及各县(区)“点对点”返岗专车已开行223趟,免费输送7187人返岗。

在崇左凭祥,当地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新春“点对点”送工入企参观活动,组织有意向就业的求职人员到凭祥产业园区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和应聘,助力企业招工引才。 

玉林在多个人流密集点开展就业服务暖万家、玉工回归就业集市等服务活动,为单位和就业者搭建供需平台。玉林市还建立驻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就业服务站,为务工人员提供贴心服务。梧州岑溪举办2024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邀请65家以上大中型企业和帮扶车间进行现场招聘,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提供4030个岗位。桂林平乐组织52家企业和用工单位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在前来应聘的2500余人中,将近一半达成就业意向;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积极落实就业补贴、返乡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帮扶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责任编辑:郭鑫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