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无障碍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视频专栏

“二十大精神在乡村”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播丨桔乡“红匠”

2023-12-21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示广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的进展成效,进一步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二十大精神在乡村”的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短视频征集活动。

短视频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县级申报、市级审核、自治区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选出20个“二十大精神在乡村”全区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短视频优秀作品。


现将20个优秀作品陆续进行展播

一起来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吧~

《桔乡“红匠”》


作品讲述了“桔乡”融安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创建红匠项目中,涌现出一大批勇争先锋的桔乡红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